close




請讀唇語(GO-GO-GA)


(請讀唇語:GO-GO-GAE)


眼高腳低


佑阿嬤擔心佑佑最近不若以往容易餵飯,也擔心佑佑怎麼牙齒還只是八顆。不過當我看到佑佑牙齒又多了兩顆後(見下圖),我知道佑阿嬤的多心都是多餘的。就像最近這陣子幾乎天天發佈豪大雨特報(我的原鄉嘉義前陣子豪雨特別嚴重),大雨過後陽光將會乍然出現。


我從來沒有操心過,因為我對佑佑抱持著一種迷信......迷信天上的佑阿公會關照佑佑,也迷信佑佑一向健康過人,只要健康,發展的快慢原本就因人而異。


  


你看,佑佑總是笑得燦爛,就如同豪雨後的陽光綻放的恰到好處。


 笑眼明眸


(晉級到第十關)  


newborn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