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柄,上膛


(拉柄、上膛)


 來吧,烏茲


(烏茲、一支)


我猜「娥」(我的同事)除了高中的軍訓課碰過射擊槍外,這是第一次與衝鋒槍相會~


 宣導品試用


(閒裡、偷忙)


今年警察節活動辦的規模很小很多,參訪者多是眷屬為主。相對的,參訪民眾少事情就少,她們(都是我同事)趁閒暇玩起隔壁攤的宣導品:沙畫~


 別機車


(大機車、不機車)


 電影的反恐設備


(反恐、針孔)


偷拍的針孔設備?好萊塢電影裡反恐的小攝影機嗎?這設備是屬於後者。


POLICE


(烙印)


我看了前篇的回應。


有人誤會,其實我不是警察,但和少年相關工作有關,這裡,是屬於預防少年犯罪和研究少年相關議題的工作單位。


但我工作環境確實和警察有關,這些警察不同於各位認識的警察形象,是屬於一個有特殊執掌的直屬隊。


在網路上可以碰到各式各樣的人,當然包括不同的職業,這是網路「便利性」外的「多樣性」。


我不是警察,但警察節也算是我的節日,有點.......說不太清楚。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