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這是Xuite把「關於我」、「留言版」等功能搬上日誌版面,我格子的新作法......由於「關於我」的功能和跑馬燈或格子最上面的介紹重疊,因此往後「關於我」就成為短篇日記(隨記)的功能。為避免「關於我」過度壟長,將以七到十天為一個range彙整到一篇文章中(如這篇),以上說明。研安!


0529

星期日晚上,如果找不到我們,我們就是在美麗華......

這三個星期,我們看了六部電影:倩影刺客、狙擊封鎖線、絕命終結站3、慕尼黑、防火牆、傲慢與偏見。不貴,兩片100元。

這是我們學生時代看電影的習慣(二輪片),延伸到結婚以後......也會延伸到佑佑懂事、懂得看電影以後......


0531

過端午節的方式:沒吃粽子吃火鍋,難得睡了一個下午的好覺。

應該是系統問題,我的文章部分「重複」,已知會Xuite管理者,正在修正中......


0601

早上發現辦公室電腦有問題,原本以為小問題,頂多升級重灌,但執行後仍無法解決,下午請電腦公司的工程師來,把這台小電腦「耕去種」,工程師說最慢星期一送來,沒有自己的電腦實在不習慣,渾渾噩噩度過了一天,不過也多了一些空檔整理一些照片........19:37 home.


0602

早上幫老大很快的弄一個即將報告的簡報,看似頗陽春的報告,但也花了一整個半天,等一下是屬於自己的時間,噓~別吵,我正要開始培養休假的情緒,順便去朋友們的格子逛逛......14:38 office.


0603

星期六晚上照例與姨丈家人出去吃羊肉爐(通常不是吃海產就是羊肉爐)。這家羊肉爐的風味很讚,表姊、佑媽原本都不吃羊肉的,吃一次就成顧客......


0604

今晚留嘉義,明天請假處理爸銀行的一些後事,佑佑也要去注射第X劑疫苗。


0605

近一歲五個月,被挨一針,哭。82cm、11.5kg


0606

聽新聞說,今天是西洋大凶之日。但今夜除了雨下得凶一點外,一如往故~


0607

今早台北姑婆來看佑佑,和佑阿嬤三個人出門忘記帶鎖被困在門外。不知道佑佑是否要換尿布、或喝奶時間,只得溜班、用飛快的速度開車回家,哇,不用二十分,破了紀錄~


0608

剛看,佑佑的姑姑也來留言,第一次,值得註記一下!近午聽到另外單位(但和我們也屬同事)的某兩位同仁自行請調到南部,頗感訝異,這段期間真是印證鳳凰花開離別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