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沒買過玩具,因為姑姑在開玩具店,也算批貨的盤商。記得剛開始流行「任天堂」電玩時,還是姑姑親自拿任天堂到我家給我玩的。


當我已經有賺錢能力、佑佑出生後向姑姑拿了幾次玩具,雖然姑姑都堅不拿錢,但我們也堅持給錢,畢竟現在百貨公司、大賣場的削價競爭,姑姑玩具的獲利不比從前,因此最後姑姑也以成本價拿了意思意思。


姑姑家的玩具店,早期是從一般的小推車開始賣的,然後越開越大,主要都是姑姑一手搞定(現在表姊、表弟一起持店),算是很厲害的角色,我和我姐都很欽佩我姑姑喔。


總是,台北姑姑和嘉義姑姑都和父親的感情很好,也因此愛屋及鳥對我們很好。而在玩具方面,我們一點也不擔心佑佑有匱乏的時候~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