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法律劇場的宣導正要展開,與同事先去布袋戲劇場看試演,順便出去透透風


記得之前政府曾舉辦一個「台灣意象」的票選活動,主要的用意是想找出「什麼最能代表台灣」?



因為提到法國就想到巴黎鐵塔,提起美國,腦海會浮現自由女神,提到澳洲,就會想到無尾熊,但是提到「台灣」,您會想到什麼?


結果排名第一的是布袋戲、次者是玉山、101。


其實我想說的不是誰排第一誰排第二,而是「後續」呢?


政府部門把台灣意象推向國際宣傳了嗎?還是只是一個「活動」而已?政府應該有具體作為,支持台灣意象的宣傳或有效作為!實在看膩了虎頭蛇尾的活動,原本,這活動我覺得真的很有意義呢!


文化資產不是口號,請讓我們看到一些口號外的行動。




因為有防飆宣導,布袋戲裡也加上重型機車~




希望學校的小朋友有專注的眼神~




他們後台的更衣間可不用隔間~



P.S.如果問我主觀的台灣意象,除了布袋戲外,我還想到「檳榔西施」和「八家將」!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