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bble xALéKD 

http://metaatem.net/words.php是朋友情緒出走介紹的網站,只要把想要的英文單字鍵入,每個字母即會用不同的面貌呈現、組合。頗有趣!


〝Xalekd 〞和「樂夜」是我的暱稱,但請不要試著唸出Xalekd,因為並無這樣的英文名。只是用我目前在用的輸入法打這幾個字母,可以解出我的中文名字,沒有刻意,但這兩個暱稱在剛開始電腦時代起步時時就忠誠的跟隨我到現在,我待他們也無不薄,沒像即可拋衛生紙一樣,用完即拋,彼此從一而終。關於「樂夜」的暱稱,也是其來有自:


從來,家裡面的最後一盞燈,一定是屬於我的。


自從大學時代,我開始喜歡夜晚那種萬籟俱寂的感受,讓我能在考前大量吸取一些用不到卻考的到的知識;或讓音樂飄在房間中,很純淨,無雜質的音樂。


那時的孤獨與享樂,不再是抽象的字眼,而是能具體的存在。因此暱稱「樂夜」是如何取的,那是取自於「音樂」和「深夜」,不帶一股蒼涼,而是讓自己的靈魂存在。


我想,樂夜的字眼之於我,說明了一切。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