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寫blog之際,常有絞盡心力無以為繼的時候,因為佑佑的成長記錄有時候真的只能記錄流水帳。


除了學校老師寒暑假硬性規定的作業外,從小到大似乎沒有持續一陣子寫日記的習慣,而佑佑的到訪讓生命歷程與隨筆紀錄的意義更加深沈,佑佑的頓挫飛揚,使我的blog寫作激起無窮的想像,燃燒不滅的嚮往。


只是在山窮水盡的最後,我還是會擠出一點表面現象外的感受,替佑佑的成長記錄劃上一點紅。


我家於八月將加入第二個生命,我不打算重複寫一個新生命的開始,不是因為老二不受重視的宿命,而是本身的惰性與思考的無力,但還是可以從這兩隻皮鬼的互動中發現生命的詮釋。原因無他,因為我還是會使用透明的語言,表達透徹的情感。但就是怕有時候自己太懶......


願神保佑,我的惰性別太張揚!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