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人的尊重與對事情的責任感,是父親留給我們最大的資產。


親愛的爸,雖然您不曾對我們說,但我們能感受到您的愛,這是最樸實珍貴的幸福。


我父親享年七十二歲,雖然知道這是人生必經的一條道路,只是每個人都不捨父親這麼早走,但我們知道,父親一定被觀世音菩薩帶領到西方極樂世界,因為他是一個這麼好、這麼好的人。


我的父親在您的心中有另外的稱謂,或許叫哥哥、姑丈、姨丈、舅舅或許只是隔壁的阿伯,但我相信當您靜思四秒鐘想到我父親時,您會知道,什麼是「這麼好的人」的真義!


我們真的不捨,但我們也真的捨得,因為父親雖然走的突然,但卻了無遺憾,他是帶著一顆菩薩心,走到另一個屬於善良人的世界。


爸,您在世時凡是為別人著想,任何金權、排場或響亮的頭銜不能代表您的成就,但您給我們的一切,都讓我們覺得驕傲。


爸,請您答應我們這一次請為自己想,安心的跟隨觀世音菩薩走,媽、兩個姑姑和您的兩個寶貝孫子我們會用生命照顧。我們有情緒,但是很堅強,我們已做好心理準備,請不用掛心。爸,好走!


                                                                                                          愛您的家人    筆



九十五年二月二十五日(農曆正月二十八日)星期六,告別儀式後隨即發引火化        叼在



紀念父親影像檔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