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佑佑,


爸爸為了趕一個研究案,


已經兩個星期沒看到你了,


這樣看起來好像研究案比較重要?


當然不是。


當我每天整理你的照片時,我多想抱抱你,


聞聞你身上的奶香味和屎尿味,


聽聽你稚氣的笑聲和哭聲,


摸摸你那「有志氣」的頭髮,


你知道爸爸在哪裡?


我在等待回去看你。


媽媽常說:


很高興能生到你,


因為你是很乖、很好帶的小寶寶,


不知道下一個能不能生到像你一樣的寶寶;


你不懂這句話的意思,


這句話我解釋給你聽:


「媽媽真的很愛你」。


我很高興有你陪伴我們,


因為你讓我們感受到為人父母的甘苦,


因為你帶給阿公阿嬤另一種人生的滿足。


今天早上阿公傳MSN告訴我,


你的牙齒似乎又有新成員報到,


你知道我們家把你的成長看成一件大事,


真正的大事。


你知道爸爸明天就要開這個重要會議嗎?


我等待有這麼一天,你能告訴我:


「爸爸加油!我會照顧自己」


因為我真的掛念你,


也相信彼此的心會越來越緊密。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