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告知相關新聞。


佑佑和諒諒、還有佑阿嬤都很喜歡這首歌(完整版MV  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3759724#1164118),查詢一下網路新聞,昨晚的新聞尚在,此標題、文章皆引自民視新聞(940917)


德國有一位才七歲的童星小裘依,靠著稚嫩俏皮的歌聲,以【鱷魚寶貝】紅遍歐洲,單曲【小賴皮之歌】的銷量不但在半年內,突破一百五十萬張,更在德國排行榜上,蟬聯十週冠軍。在德國地方電台試播後,小裘依的鱷魚寶貝,一鳴驚人迅速竄紅,就連手機鈴聲到電腦桌布和螢幕保護程式,都創下傲人的銷售成績。人氣紅不讓的鱷魚寶貝,讓小裘依擊敗羅比威廉斯和凱莉米洛等重量級流行巨星,榮登德國單曲排行榜冠軍,成為歐洲最年輕的冠軍歌手。愛秀大方的小裘依,從三歲半開始,就跟著阿姨和其他小朋友進錄音室,灌錄兒歌合輯,後來憑藉著表演天分,獨挑大樑唱紅鱷魚寶貝,在歐洲刮起一陣旋風。小裘依的魅力不僅橫掃歐洲,就連在澳洲也有很多粉絲,不過即使已經在音樂界闖出一片天,小裘依說自己以後長大,想當的是建築師或是時尚設計師。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