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一、


帶的實習生走了,工作環境顯的冷清;十月有一場自己會內辦的一場會議;還有文章與幾個小議題(稱不上研究案)在趕......這些都意味,從九月開始「皮要繃緊一點」~


二、


除了可以安慰自己:「看一些文獻可以稍微充實自己」外,有時候想到可以為在地少年作一些事情,或代為發聲這才是繁雜工作外的心願與期許。


至少我對研究案還是有動力想栽進去,尤其參加一些研討會以後。

「我的工作,不是我討厭的」聽起來是低微的期待,不過和一般上班有極度壓力的人聽起來,還真的蠻欣慰的!
這些都意味,這樣的工作,其實是很「幸運」的


三、


佑佑漸漸長大,以前他只要一個紅色面紙盒就會玩得很開心,只要簡單的說上「一、二、三、四」,佑就會瘋狂的笑。最近發現,以前那些伎倆似乎已經被佑佑看破手腳佑佑開始會找其他玩意兒發展他的興趣,還是常有笑顏,一眠大一吋的古諺,從小BB身上看的到,這些都意味,眼中可以看到慢慢累積的「幸福」~



總歸這些意味,九月開始我是這麼想:


我很幸運能享受皮要繃緊一點的幸福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