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玩具店2


姑姑玩具店1


累,在生理與精神上的意義


今天理論上會很累,因為從早上六點就要去桃園送機,然後要送爸媽佑回嘉義,然後當天又要驅車返回台北。


好幾次經驗,每次其實就算累,如果有爸媽佑在車上,其實開車精神始終特別好,因為安全的責任重大。但這次早上開車回嘉義的路途中,生理時鐘告訴我,真的累了。


回嘉義下午原本想小憩一下,在我們要睡覺之際,同仁「娥」電話告知活動有人要採訪等相關事宜,看了時間兩點多,明天還有溯溪活動,與其開夜車回台北,不如早點開車回台北休息,因此在都沒睡的情況下又驅車北上。


或許是佑彥媽難得坐車沒睡,路上和我沿路聊天,精神比早上開車好太多了。


累不累的決定權,好像不全然操之在生理機制。





嘉義玩具店姑姑(佑彥的姑婆)

中午回到嘉義,順道去嘉義姑姑家,讓姑姑看看佑佑。


姑姑從小就對我們很好,我從小不曾買過玩具,因為姑姑經營玩具店,而且算是嘉義大盤商,因此拿玩具姑姑都死硬不拿錢。但因為近幾年大賣場、相關玩具行業競爭激烈,姑姑的營收相對減少;加上我們也已經立業,無理由拿免費玩具,因此現在佑佑喜歡的玩具,我們還是會給姑姑成本價錢,至少不能讓姑姑「了錢」。


「沒拿錢,我們下次就不敢來了」,我們說。


佑佑今天當然又有收穫!


坊間常有的噱頭─「東西吃到飽」,對佑佑來說沒任何意義。但或許過了一、二年以後,「玩具玩到爽」的加值空間會大了許多。就怕到時候去姑姑的玩具店走不開,這種場景已經在我腦袋盤旋。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