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佑媽公司有上課,不能和我一起回嘉義,變成我得要獨自一個人開車回去照顧佑佑。


「你可以嗎」,佑媽說。


「幹嘛看不起別人」,我回答。


拜託,每次星期五晚上開車回去很累,佑佑每次起來還不是我先聽到的,(佑媽坐車就在睡了,連到家第二階段睡眠還睡那麼沉),不過佑佑每次起來都自己在玩不會哭,蠻乖的。


不管如何,這一些我一個人都可以搞定,包括換尿布、洗澡。


這句話的意涵,我直接提升為性別(gender)概念上的偏見


幹嘛看不起(男)人」!」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