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佰近年來的的大型演唱會只缺席一場,看了伍佰太多場大型演唱會、PUB演唱,似乎會麻痺,但這次新莊「厲害」演唱會感覺最熱、昨晚的演出特別分為「舞曲」、「搖滾」、「浪漫」和「金光戲」四個主題,這場「厲害」演唱會是我印象最深刻……從來沒有一次這樣近(約十公尺)的面對伍佰(用四面舞台)。




              






剛上伍佰官網討論區看,大多數人都覺得這場真的熱到爆,台上台下都HIGH瘋了。原本以為自己老了,每次買票還要很早去排一整天隊實在很傷體力,但我們發現昨天的興奮還在,我們對伍佰現場LIVE的功力的興奮也還在,當然,明年還是要去伍佰的演唱會朝聖,不知道佑佑哪時候才能去享受音樂饗宴。





當伍佰穿著黑風衣戴著墨鏡唱著「海底飛凌機」,還乘著道具飛機360度全場環繞時,大家瘋了~~~


 


P.S.照片引自網路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