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曾看「麥迪遜之橋」的電影,看完後大家一起討論「噴淚」的情況。不知道~,對當時還算年少輕狂的年代,我居然對這部指陳黃昏之戀的電影有深處感動。似乎還帶點情感移轉的欽羨。 





人過中年,可能許多故友只剩枯骨、許多光榮事蹟只剩回憶。而麥迪遜之橋這部電影的主題:出軌、背叛、堅持與守成,代表著女主角靈、肉的反射,是一種隱密但安全,卻讓人暗地追憶。回憶,對ㄧ個有感情的人,是重要的!


我們的電腦功力不足以建構ㄧ個特效、風格強烈的網站,但94年1月佑佑的誕生,讓我們有為佑佑建構一些初生照片與紀錄的構想。我並不知道(也無法啦)如何替他創造偉大的家庭事業或盡興揮霍的環境;然像麥劇的隱含深意一樣,我們希望能為佑佑創造值得紀念的回憶。


     

  佑佑第一天露臉(隔玻璃看)    佑佑出院後第一天回到家



昨天是佑佑滿兩個月的日子,上週佑佑已經回嘉義給阿公阿媽帶,佑媽每天都很想他,直嚷要回去看他(等一下我們就要驅車南下了);我也很想他,只是沒太多口頭表示,辭令已經失去了它情感激盪的能力,文字是另一種呈現方式,第一次使用這種方式慶祝佑佑滿兩個月,希望他長大能感受到父母對他的期待。


我們的期待很單純,希望佑佑健康長大,至於什麼做大事大官,切~我聽到佑佑在偷笑,嗯~~~好孩子!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