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已找好墾丁某民宿,到墾丁大街時電話詢問如何走,民宿主人才告知「民宿部分空間整修中」。那......何必找正在整修中的民宿?因此當晚決定另外找間簡單的住所。

 

◎ 墾丁「季風SPA民宿(HOTEL)」

墾丁季風SPA民宿009

「季風SPA民宿(但它非民宿,是一般的hotel)」因為位在墾丁大街的後端,招牌顯眼很容易就成為我們選擇的目標之一,加上我和佑彥媽先上去看房間覺得還OK,價位比一般民宿便宜些,怕去找別間這房間又被訂走,因此當下就決定在季風SPA民宿待上一晚。

墾丁季風SPA民宿008

小小的不太大的「季風SPA民宿」大廳~

墾丁季風SPA民宿002

雖然打著「民宿」,但實質為「Hotel」才對。但不管民宿或Hotel,入住的fu也是重點,這間在墾丁大街上的「民宿」房間感覺還不賴,地板也經過整修,都已鋪木板,看起來幽雅舒服。

墾丁季風SPA民宿006

兩隻在床上跳來跳去,當然高興~

墾丁季風SPA民宿005

民宿主人強調「季風SPA民宿」去年才重新裝潢,因此房間內的設備、裝潢都算乾淨新穎~

墾丁季風SPA民宿004

墾丁季風SPA民宿001

check in 後,我們即往墾丁大街隨走用餐~

墾丁大街003

墾丁大街001

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007

別擔心「季風SPA」位於「墾丁大街」上是否會吵?

一點也不會。

也許因為房間位在後方,也許因為隔音做的好,我們住在這裡是一丁點也聽不到外頭熱鬧的聲音。

洗完澡,我們著居家衣褲帶小孩再下樓去買宵夜,非常「便利」不用再開車,上樓休息房間又很安靜,這大概也算「季風SPA民宿」的優點之一。

隔早我和佑佑六點多就起來,去附近的幾個小港口廟宇拜拜後,回「季風SPA民宿」整理後就往墾丁國家森林公園前進。

 

◎ 旋帽山牧區、大溪地牧區

墾丁旋帽山牧區、大溪地牧區021

進入墾丁森林國家公園大牌樓後,往公園售票口的路程中的左側路徑(如上圖)尚可通往旋帽山牧區、大溪地牧區~

墾丁旋帽山牧區、大溪地牧區020

旋帽山牧區、大溪地牧區可近看大尖山的風景和看看成群牛隻的牧原風光~

墾丁旋帽山牧區、大溪地牧區019

墾丁地標:大尖山~

墾丁旋帽山牧區、大溪地牧區011

冬天時,墾丁有北台灣最需要的陽光~

墾丁旋帽山牧區、大溪地牧區018

墾丁旋帽山牧區、大溪地牧區004

旋帽山牧區、大溪地牧區的牛隻都都被圈養在欄杆內,只「可遠觀而不可近玩焉」~

墾丁旋帽山牧區、大溪地牧區017

墾丁旋帽山牧區、大溪地牧區016

墾丁旋帽山牧區、大溪地牧區015

墾丁旋帽山牧區、大溪地牧區012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園區很大,至少需花半天才走的玩,因園區內天然洞穴、植物等各景點很豐富,這需要花多點時間去逛逛。而旋帽山牧區、大溪地牧區不是正式的墾丁旅遊景點,只能當成短暫休憩的場所。

旋帽山牧區、大溪地牧區的遊客不多(當時只有我們),看看墾丁的藍天綠地,和慵懶曬太陽的牛群,也不失為一個讓自己心情放空、情緒「放牛吃草」的小天地。

 

◎ 有興趣也可看鄰近景點:

【國民旅遊】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鐘乳石與森林浴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41452373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