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朋友送幾張汽旅的休息優待票,因此趁走訪北海岸後,下午至北極星和蔚藍海岸兩間motel休息片刻。利用些時間雜記一二如下,有興趣請自行參考。

 

◎ 北極星motel:

 

北極星motel有KTV設備,因此佑佑、彥彥除可在此玩水(因為有大浴缸)外也可點個伍佰、羅大佑的歌放肆唱歌。

對佑佑、彥彥而言,伍佰的歌耳熟能詳,但這陣子佑佑、彥彥在車上多聽羅大佑的CD,羅大佑的所有專輯也聽了好幾次矣。

但他們會唱羅大佑的歌曲比較少,不過彥彥每次唱羅大佑的「火車」都特別可愛,不知道為何?也許是他只會完整的唱這首?因此彥彥唱起來特別興奮、大聲,不只唱KTV,在車上唱這首也一樣,非常「大聲公」式的歡唱。

P.S.

北極星motel地址雖於基隆(基隆市安樂區樂利三街21號),但離北海岸的萬里頗近~

北極星motel009

北極星motel006

北極星motel005

北極星motel004

北極星motel001

 

 

◎ 蔚藍海岸Motel:

蔚藍海岸Motel的房間都很大間,同樣有KTV設備。

因為若是在鄰近地區玩累了想略休息,我們詢問是否有KTV設備做為優先考量,因為放鬆休息、體驗SPA、玩水外,也可讓他們唱歌,他們也喜歡哼哼唱唱,因此來摩鐵可以有「多功能」玩法。

房間設備不介紹,現在Motel的設備都很多功能,要泡藥澡有提供藥澡包、要泡關仔嶺的火山泥浴也有提供泥浴包、要來個薰衣草式的泡澡也OK,冬天到金山溫泉區要等待時,也可來這裡泡個手工的溫泉,冷風中泡澡一樣享受。

相對於台北,基隆的幾間Motel價位都比較低,且房間比較大(大很大),但「精緻度」應該是都會型(如台北、台中市、高雄市)的比較優。

不過因為還蠻常來北海岸走走,基隆北海岸的幾間美樂地房間相對較小外,蔚藍海岸的房間算是最大的。因為我們買套票,因此有幾次是因為沒房客可以隨意選擇房型,我們選了超大間的房型,「超誇張」的大(大概是這篇文章房型面積的兩倍多以上),非都會型的優勢也在此吧。

P.S.

蔚藍海岸雖位於基隆市安樂區武隆街67號,但它是在萬金交流道萬里往北海岸的方向,很北海岸......

蔚藍海岸011

蔚藍海岸009

蔚藍海岸005

蔚藍海岸004

蔚藍海岸003

蔚藍海岸007

蔚藍海岸002

蔚藍海岸006

 

◎ 部分Motel相關經驗分享,有興趣請自行參考:

【北海岸】美樂地Motel~KTV、小泳池設施

【玩與住】小推~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 夏威夷Motel

【北海岸】蔚藍海岸Motel~KTV設施

【放鬆】薇星Motel(第二次)

【分享】美芙MOTEL分享一二事

【住宿】高雄伊甸風情Motel 

【住宿】高雄日光花園Motel

【休息】薇星Motel、大尖山聖德宮

【泡湯】金山金湧泉Motel~圖文分享

【住宿】高雄杜拜Motel、伊甸風情M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