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獅湖風景區014

佑佑、彥彥已經從嬰幼兒階段,快到兒童階段了。

我理解小孩剛出生時,每個父母眼中的小孩,都是可愛的天使(當然偶爾也很魔鬼),我們也一樣。

從佑佑、彥彥出生後到現在,面對一個五歲多和四歲多的小大人,我們還是覺得他們依舊可愛。

在房間,我看佑佑、彥彥這兩隻玩大富翁時,真的非常搞笑。他們互動的梗都很自然,但讓我們發笑的功力就是「渾然天成」。

我的物欲需求不多,而需求不多,人就容易滿足,容易滿足的人,也容易快樂。

 

我覺得有時候看佑佑、彥彥的互動,會讓我們體驗無極的春藥,非常猛、心理層次的爽快感非常淋漓盡致。

因為他們的互動沒有排演,沒有劇本,卻能真實的反應手足感情。

就像有人曾說:人生中所有精彩的故事,都是因為偶遇而發生的。

有時候晚餐後我靜靜的看報紙時,眼睛看的是政治、社會等最寫實的人生,但耳根又聽到這兩隻無厘頭的對話,真想偷笑。

拿著報紙時我離現實生活好近,但同一時間,我的心卻能體會身為父母的幸福,雖然空泛,但溫暖。

小孩的互動中有火花、也有笑點,不管我們出遊到任何異地,我的兩個孩子他們的笑顏,依舊是我心中最迷人的風景。

這意會的風景:不用出門,也可以每天享受。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40518013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