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昨天發燒生病,因此早上佑彥媽告訴老師說要先帶佑佑去看醫生,晚點再去幼稚園。

十點多後佑彥媽才帶佑佑去幼稚園。

佑彥媽說當他帶佑佑進入教室時,班上的同學看到佑佑時都大聲的叫:

「施-秉-佑-!施-秉-佑-!施-秉-佑-!……」

老師叫小朋友停止不要叫,小朋友都不停。依舊喊著:

「施-秉-佑-!施-秉-佑-!施-秉-佑-!……」

當老師說:「再叫的人等一下要扣一張好寶寶貼紙」,大家才安靜下來。

佑彥媽說,佑佑進入教室後聽到同學門一直喊他的名字,佑佑在櫃子前放他的書包時,雖背對著大家,但臉上流露出他一貫「靦靦的笑容」。

這篇是佑彥媽的二手傳播,但佑彥媽說佑佑當時有點不好意思、佑佑有點拍謝的微笑,我懂,因為這是佑佑遇到不好意思一貫的表情。

總之,佑佑是個看似調皮但古意的小孩。

從部分幼稚園的小觀察可大略瞭解,佑佑的幼稚園的人際關係與網絡也逐漸慢慢建立。

老師當時告訴小朋友:「以後等施秉佑要去競選時,你們記得再去幫他喊」。

這老師還挺幽默的。

以上雜寫佑佑的幼稚園日記。

林子內(汴頭社區)015

(攝於林子內汴頭社區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38994025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