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農牧羊場027

台灣的牧場地域性的收費差異很大,有些要好幾百元,有些只要幾十元零頭即可。

宜蘭冬山的「宜農牧場」入場費10元,而且採「自助良心投幣式」的入場方式,除非你的良心不值10元,否則應該很少人會因為沒人顧入口而「偷渡」的吧。

這種小規模的牧羊場相對於私人農牧場的經營,當然陽春許多,不過對都市小孩而言,這裡不失為來宜蘭可暫時歇腳休息的景點。

宜農牧羊場032

宜農牧羊場028

宜農牧羊場的園區不大,少少的遮陽傘等桌椅多數已經被來這裡野餐、聊天的遊客使用。我們來這裡本來就是樣佑佑、彥彥近身接觸小動物,因此有沒有位子本來就不是我們在意的。

但如果打算帶食物來這裡用餐者,還是早來一點來宜農牧羊場園區內,因為畢竟有位子不管吃東西、聊天等還是比較方便些。

宜農牧羊場007

除了門口入場費採「自助式」的投幣方式外,園區內可餵食小動物的牧草也是採「自助式」的取用。

「牧草10元、歡笑無價」:寫的挺好。

宜農牧羊場025

二樓有整區的羊ㄇㄟㄇㄟ,不怕餵不到~

宜農牧羊場023

宜農牧羊場016

宜農牧羊場020

宜農牧羊場013

園區內也有小兔子~

宜農牧羊場010

迷你豬~

宜農牧羊場002

宜農牧羊場031

如果愛釣魚者,還可在這裡享受垂釣之樂~

宜農牧羊場026

宜農牧羊場001

園區很多天鵝、鴨子、公雞等家畜,對沒接觸過這些小動物的城市小孩而言,是很特殊的近身體驗~

宜農牧羊場024

如果習慣走高檔路線者,來宜農牧羊場肯定會不符合你的style。

宜農牧羊場雖然園區不大、設備陽春,畢竟人家門票收費10元而已(一般餐廳、景點有時候清潔費就不只10元),能整理出這樣的園地,提供小朋友接近小動物的機會,大人也可休息野餐聊天,當成一個來宜蘭冬山河之餘可落腳休息的中繼站也值得。

(營業時間: 09:00~18:00)

  

◎ 如何去:

宜農牧羊場交通地圖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長春路239巷17號 (上圖是宜農牧羊場官網擷取圖),官網建議三條交通路線:

(1)高速公路→羅東交流道196→仁愛里復興街→歪仔歪橋→往羅東→7-11左轉1公里處

(2)礁溪往冬山、蘇澳→台九線→過宜蘭橋往右→過加油站往員山直走→左轉往羅東→葫蘆堵橋→過7-11 1公里處

(3)羅東火車站→公正路→羅東運動公園→北成橋→往前1公里即到達

宜農牧羊場就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而已,園區不大、設備陽春,連官方網站的地圖導覽(如上圖)都比不上大型農牧場的動態特效。不過地圖陽春沒關係,重點是讓外地遊客不會一頭霧水,清楚引導比較重要,這張就很清楚啊。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38229040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