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橋商旅算是價格便宜又乾淨的住宿環境,但員林的康橋已經沒有房間,因此我們轉移陣地到「蜜雪兒SPA商務旅館」。

 

◎ 蜜雪兒SPA商務旅館:

由於還有佑彥媽的其他家人,因此當晚我們共訂了三間,三間房間的樣式規劃都不一樣,有點「商務旅館motel化」的感覺(但當然是motel的設備更高檔)。

蜜雪兒SPA商務旅館0001

蜜雪兒SPA商務旅館0003

很motel設備的商旅~

 

◎ 光明街廣安宮:

員林光明街廣安宮(三山國王)002

晚上時我們並沒注意到光明街商圈有這間廟,在蜜雪兒商旅休息一晚後白天早起才發現有這廟宇,因此還是進來廣安宮看看。

員林光明街廣安宮(三山國王)001

廣安宮和同樣是光明街商圈中的廣寧宮同樣主祀三山國王,不過廣安宮的整個感覺就比較「簡單」些,除了廟宇外表外,內部不太像傳統廟宇有精細的雕刻藝術。

員林光明街廣安宮(三山國王)003

三山國王~

員林光明街廣安宮(三山國王)004

員林光明街廣安宮(三山國王)008

二樓祭祀的神明們~

員林光明街廣安宮(三山國王)011

 

P.S.

「蜜雪兒SPA商務旅館」的「蜜雪兒」名字聽起來很「粉味」,但實際上是一般的商務旅館啦。房間內有些設施沒有motel這樣新穎,但價位不貴且地理位置就位於光明街商圈,逛街、吃東西都方便。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34090622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