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金陵山(圓滿教堂)00005

圓滿教堂0012

我們家有兩個媽媽。

佑佑、彥彥都還未上幼稚園,我並不憂心這他們身心發展狀況是否跟的上有上幼稚園的小朋友,輸不輸在起跑點並不重要,君不見馬拉松賽很多人在起跑點上爭先奪後,當時擠成一團,那可是沒有人輸在起跑點吧。

人生的道路很長,最後跑完馬拉松不管輸贏,我們應該給予掌聲,那又是另一種輸贏的層次了,人生如此,小孩子何嘗不是如此?

我感謝我媽,把這兩隻的身心發展照顧的很好,他們都是不想贏在起跑點但卻很享受快樂跑步的小選手,他們的生活照顧上,有一個很好的隔代教練。

我也感謝孩子的媽從小孩出生到現在,把她全部的愛不留一分,全部灌輸給他們兩隻。我嫉妒?NONO,我感謝都來不及了,只是偶爾眼紅。

「快樂」不會與生俱來,就像愛情需要前戲,快樂的感覺需要營造,也需要學習。

我家這兩位媽媽這幾年來讓佑佑、彥彥成長的過程中快樂相伴,間接也培養他們快樂的心智和手足情誼。

這是你們的節日,「母親節快樂」是個很簡單的祝福,希望你們都快樂,就像佑佑、彥彥一樣快樂,切記!切記!!

 

P.S.也祝「為母則強」的格友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33684527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