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尾公路花園(怡心園)0008

我們回彰化為了佑彥媽表妹的喜宴,因為宴客時間是中午,因此趁早上還有時間我們去彰化田尾的公路花園走走。

田尾公路花園(怡心園)0006

田尾公路花園(怡心園)0007

彰化縣田尾鄉公路花園生產各種花卉,有「花的故鄉」美名。

田尾公路花園好像都要租個家庭協力車逛才能體會公路花園的美,但因為時間因素、中午要喝喜酒怕騎的滿身大汗,因此我們只在怡心園親水公園和附近的攤位逛逛。

田尾公路花園(怡心園)0012

田尾公路花園(怡心園)0011

田尾公路花園(怡心園)0014

怡心園的鄰近設有許多小朋友的攤位,順便讓佑佑、彥彥玩了報圈圈、開小車等遊戲。

田尾公路花園(怡心園)0001

怡心園親水公園的正門貌~

田尾公路花園(怡心園)0005

怡心園親水公園位於田尾鄉公路花園入口處,面積約2公頃,經彰化縣政府規劃設計為一休閒園區並有景觀設計,目前園內設有音樂噴泉及兒童親子戲水區,當然和宜蘭的親水公園無法相比,算是小規模的親水公園。

田尾遊客服務中心

怡心園親水公園旁邊就是田尾遊客服務中心,中心內提供田尾公路花園相關的旅遊資訊。

田尾公路花園(怡心園)0017

怡心園親水公園的正門口成為商人賺錢的空間,擺了一些動物造型的小車車提供小朋友乘坐。

田尾公路花園(怡心園)0004

田尾公路花園(怡心園)0002

不便宜,一般遊樂場動物小車車(非充氣)大概投30元,這裡坐一次需要50元,這裡的商人算「賺很大」。

田尾公路花園(怡心園)0010

田尾公路花園(怡心園)0013

有台灣花之都盛名的「田尾公路花園」不用收費,田尾公路花園好像是「一區一區」的園藝為主,和部分縣市那種「一整片」的花海(見12)感覺不一樣。

除此還有一個感想:

在田尾路上看到一車車四輪車,「人力車」的景象反而是田尾公路花園除了「花」以外的特色。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33083930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