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參加xuite舉辦的2010台灣燈會投稿得到二獎,獎品是一台CANON 450D 數位單眼相機,只有機身(電池+8G記憶卡),不包括鏡頭。

因為我平日已用CANON 40D,因此這台CANON 450D 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本身用不到。如果剛好有要買CANON 450D 者,可來信告知(xalekd@yahoo.com.tw 或 xalekd@gmail.com),當然可歡迎先去查價再告訴我,這台450D當可比你訪價的價錢便宜,可打折、便宜賣啦。

 

P.S.

昨下午已拿到CANON 450D單眼數位相機了,彩虹的保固卡購買日期是打上99年04月15日,蓋公司印的經銷商是彩虹吉林路的總公司,是公司貨(我看說明書,內容寫保固一年)。

網路上可查CANON 450D的產品說明,請參考:http://www.rainbowphoto.com.tw/eos450d/main_450d.htm 

 

0417下午更正:

拍謝,請不用再寄信,已賣出,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