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男孩能玩的把戲很多,當爸的大多經歷過「人當馬騎」,也絕對歷經過被小孩「騎到頭上」的苦命階段,小孩哪管當爸的是假求饒還是真哀嚎,就算老骨頭快被壓斷了他們還是哈哈大笑。

「最甜蜜的負擔」不只是精神層面,被當馬騎的爸爸們最能體會這種狂虐式的SM歡愉啦。

佑佑小時候騎在背上的傳統騎馬已經不能滿足,他大了些寧可騎在我脖子上。

我想佑佑長大一定是個訓練師

因為這幾年他把我脖子的「肌耐力」訓練的很好。而且他為了不掉下去,總是把我的頭髮當成馬韁,這個訓練師也把我的頭髮的「髮根」訓練的比誰都強壯、比誰都紮實。

彥彥小時候總是被佑佑搶得先機,為了怕彥彥太小比較不會保護自己,我只有告訴他:你大了才能騎前面。

彥彥最近會和哥哥搶「前座」,因為他告訴我:我三歲七個月了,長大了。

從此我開始被他們輪流蹂躪,「做牛做馬」也不再只是口號。

不過施虐者是佑佑的話,我比較吃力許多,因為佑佑這大隻仔(外表看不出來,他體重有26、7KG)玩得時候很不會取捨力道,真的把我當四腳動物騎乘,而兩腳動物的「爸爸」,其實質意義早就在這兩隻哈哈大笑時拋到腦後。

以上是一些和這兩隻的互動經驗隨寫。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32057614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