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田尾清松民宿0075

佑彥媽的老家在彰化員林,因她彰化永靖的表弟結婚,所以佑彥媽家人「整批」回南部老家,四個家庭共八個年紀相仿又不太受控制的小孩,「聲勢浩大」。

因為喜宴請晚上,不想當晚吃完及折返台北,因此事先就決定要在田尾附近找一間民宿。

彰化田尾的清松五星民宿是由佑彥媽住在員林附近的阿姨找、訂的,入住後覺得清松民宿整體還算不賴。

彰化田尾清松民宿0011

彰化田尾清松民宿0004

彰化田尾清松民宿0009

乾淨的BA檯(看來很少客人使用,因為很乾淨)~

彰化田尾清松民宿0008

彰化田尾清松民宿0010

這種遊戲台遊樂場很多,只是不知道叫什麼。美式足球?推推樂?飛碟球?反正房間外就擺著一台這玩意兒,小孩想玩就可玩。

我們是把三樓包下來,我記得好像八、九千多元(不太確定有沒有「商量」過價錢)。

聽起來好像不太便宜,不過這裡有自己的BA檯、也有獨立的視野(如下張照片)、還有一些小朋友玩的桌上足球(不知道叫什麼),而且我們共有九位大人、八位小孩,住宿品質其實也不賴,因此算是很「經濟實惠」的價位。

彰化田尾清松民宿0013

清松五星民宿除了住宿房間乾淨外,另一個還不錯的優點就是民宿後有一片不小的草坪休憩區。

這是三樓民宿房間窗戶外的景色,森鬱林地看來挺舒服。

彰化田尾清松民宿0167

彰化田尾清松民宿0149

要坐著曬陽光、躺著看夕陽或漫步隨走都OK。

彰化田尾清松民宿0104

如果一同住宿的人比較多、有小朋友的家庭,來這種有戶外空間可跑跳的民宿類型比較適合。

彰化田尾清松民宿0103

彰化田尾清松民宿0102

彰化田尾清松民宿0100

彰化田尾清松民宿0093

上面兩張照片是「全體大合照」。

彰化田尾清松民宿0107

上、下這兩張照片是佑彥媽的「原生家庭合照」。

彰化田尾清松民宿0106

彰化田尾清松民宿0151

彰化田尾清松民宿0070

小朋友實在很多。

八個小孩,年紀都差異不大,簡直是幼稚園的一個小班級。

彰化田尾清松民宿0067

彰化田尾清松民宿0030

清松民宿兩側小道雖然不大,但不會雜亂無章,也可看出民宿老闆許多小地方也用心經營。

彰化田尾清松民宿0161

彰化田尾清松民宿0150

我們覺得佑彥媽阿姨找的這間民宿很不賴啦,因為她是在地人比較瞭解,聽說她原本要訂另一間很像宋楚瑜還是誰哪位大官住過的,但已無房間,最後才幫我們訂這間民宿。

親子或家庭式的旅遊如果要選住宿,因為清松民宿提供的空敞草坪很適合大人休憩和小孩玩樂的空間,是個印象頗佳的民宿環境。

不過以上的住宿經驗分享很主觀,住宿品質或環境感受每個人都「很個人」,有機會來田尾找民宿時,多找幾間比較價位、環境,加上自己的需求再決定。

我們只是提供眾多民宿「選項」之一,清松五星民宿也可來比較看看,這樣的民宿環境應該不會失望啦。

  

◎ 交通:

中山高→經過彰化→東西向76號快速道路→至員林下高架橋紅燈右轉台1線→南下田尾方向約7公里→經過田尾公路花園→至現代汽車服務廠對面左轉進入約50公尺→清松五星民宿

清松五星民宿地圖

營業地址:彰化縣田尾鄉中山路一段182巷83號
營業電話:04-8835751 傳真號碼:04-8874113
清松民宿官網:
http://048835751.emmm.tw/

  

P.S.

彰化田尾清松民宿0019

我當晚實在是累掛了,愛睏的很。但佑佑隔天早上五點多就起床找我起來玩牌,很怕他吵到別人(但叫他睡他又說睡不著了),且前晚告訴他會帶他早上到鄰近廟宇走走,沒想到一早他就要求「實現願望」。

因此隔天早上快六點我就被佑佑「被動」挖起來,避免他的聲響擾人清夢,我醒後就帶他出去走走(永靖陳氏家廟、鄭成功紀念公園、甘澍宮、永靖公學校、天乙宮,能拜的廟都拜了),等早上八點半大夥兒起床後才回來民宿和大家會合、用早餐。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只能說那天是有夠充實的早上。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30370736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