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海悅民宿047

藍色海悅民宿,是我們很想推薦的民宿。

因為所有住宿遊客會在意的:民宿四周環境、住宿舒適感、客服態度、房內設施、餐飲品質......等,都比我們預期的好很多。

藍色海悅民宿046

藍色海悅民宿044

 藍色海悅民宿009

房間乾淨舒服~

 藍色海悅民宿004

藍色海悅民宿008

房間內也比想像中大~

藍色海悅民宿058

就像一般花蓮民宿業者,現在提供腳踏車似乎是民宿「必備」的服務之一。

藍色海悅民宿037

在藍色海悅民宿騎車的年輕人們~

藍色海悅民宿051

藍色海悅因為佔地大,還有籃球場,這就不是其他民宿有的服務了吧。

藍色海悅民宿038

藍色海悅民宿旁邊的草地上也有兩、三頭水牛和小水流,提供鄉村農居的愜意感~

藍色海悅民宿020

和部分民宿一樣,這裡也有小動物讓小朋友餵食~

 

藍色海悅民宿018

藍色海悅民宿043

住宿的小草坪前,每間都有一個躺椅,讓人想慵懶的躺、臥休息~

藍色海悅民宿028

藍色海悅民宿029

藍色海悅民宿的大廳~

藍色海悅民宿026

藍色海悅民宿062

藍色海悅很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因為草地夠大、提供小朋友玩樂的設施也不少,要跑、要跳、要溜、要騎......通可包。

藍色海悅民宿063

藍色海悅民宿017

藍色海悅民宿016

早餐是採取自助式的,中餐、西餐兩種類型都提供,老闆娘會在餐廳詢問需求,缺什麼餐點或需要個別的菜(如煎蛋)都可告知。

柳橙汁飲料不是「沖泡式」的,都是壓柳丁「原汁原味」的果汁,一喝就知道。

藍色海悅民宿015

藍色海悅民宿050

草地上的南洋風涼亭~

藍色海悅民宿059

藍色海悅的民宿和一般獨棟的民宿不同,因為有多種房型,包括浪漫的雙人房,簡約舒適的鄉村四人房還有適合與家人及三五好友一起玩樂的獨棟家庭房。

藍色海悅民宿053

千萬別以因為民宿房間眾多,為老闆娘對客人不會有小民宿般的親切,這樣可就大錯特錯。

老闆娘姓劉,實在是天生有讓客人「賓至如歸」的感覺,服務非常周到,而且....因為我們當天來住民宿時,由老闆接待,因此房價除了打折外....還有「可談」的空間喔。

藍色海悅民宿057

佑彥媽的二姐上個月也去花蓮,詢問我們住宿的經驗,我們推薦他們來藍色海悅民宿住看看。

佑彥媽二姐家說他們和老闆娘聊天時,曾說我們前陣子才來並介紹他們來住。

老闆娘記憶力很好,還記得佑佑、彥彥這兩個「背著吉他的小朋友」,碰巧佑彥媽二姐住宿時生日,老闆娘當晚還特別買了一個生日蛋糕給他們慶生,頓時讓人「奇蒙子」很好。

藍色海悅民宿014

住藍色海悅當晚我們就去鄰近的南濱夜市用晚餐,離南濱夜市大概10分鐘,離遠雄海洋公園也只要20分鐘,算是一個交通便利的民宿。

總之來藍色海悅民宿,會因綠草和藍空放鬆心情,吃完早餐在附近走走真的很有度假的感覺喔!

藍色海悅的民宿老闆人真的很好,有不同種類的民宿房型供旅客選擇,加上民宿整體環境很不賴,會讓人有「下次來花蓮不住這裡會對不起自己」的這種感覺。

我們很少住「重覆」的民宿,不過下次來花蓮我們都打定主意,還要來藍色海悅民宿再續前緣。

藍色海悅是我們花蓮六日行的最後一間民宿,也為這次花蓮行留了一個很棒句點。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仁安村海濱106-8號

電話:03-8421567‧03-8422646‧0912-486669   

傳真: 03-8422826  

其他資訊:請參閱藍色海悅民宿官網

藍色海悅民宿022

藍色海悅民宿的玄關大門~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8398182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