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件和你我生活都相關的事情:「美國牛肉即將登台」。不管吃美國牛得到狂牛症等疾病的機率多少,馬政府讓美國牛進入台灣市場如入無人之境。讓人感覺這政府有夠弱的,而且不知道在弱什麼,怎麼會這麼弱成這樣的德行?

之所以會有這麼大的反彈,除了狂牛症的疑慮外,還有一點就是:

台灣民眾在沒心理準備下就被迫接受一個這樣有爭議的協議,到底政府在黑箱什麼勁?這可是比「美國牛肉到底安不安全」更令人氣憤。

這一兩天有民間單位展開公投運動,要台灣的消費大眾不再沉默,當自己健康的頭家。

以台灣鳥籠公投法的高門檻,連提案連署的門檻都不容易達到,台灣若沒有足夠的社會力集結,美國牛肉重啟談判的公投很難過關。

以下是馬英九總統大選前的「準備好了」競選廣告,被網友發揮創意,很KUSO的內容有點好笑,但看完又有點沈重......



如果看不到這KUSO的影音檔,請連結主格: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8149123

 


你準備好了要迎接美國牛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