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山色民宿006

我們從花蓮走富東公路至台東後,在舊東河橋休息區略作休息後,再至成廣澳文化地景後,因為已經傍晚四點多了,但這天的台東住宿並沒有預定,因此往海岸公路邊開邊找。

比較幾間都不太滿意(其實應該說,滿意的「房價不便宜」),最後在住宿環境、房價和民宿老闆態度都不錯的考慮中選擇這間:湖光山色民宿。

老闆和老闆娘就是那種「和藹可親」的老夫妻,他們也有一對和我們相仿年紀的小孫子住台北,放寒暑假時會回台東和他們同住。

湖光山色民宿015

住過一些民宿的老闆有些和房客的碰不到幾次面,其實這也OK,比較不OK的是有些民宿老闆收完住宿費後,再遇到時整個態度很冷,反差很多。

湖光山色就在台11省道海岸公路旁的一個略高的小高地上,座落在東海岸著名景點三仙台和八仙洞的中點。

湖光山色民宿016

湖光山色民宿的房間簡單、乾淨,但房型不是走豪美路線,但開窗即可遠眺太平洋,這點可是很多打著豪華民宿無法享受到的自然美景,因為這裡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

湖光山色民宿003

民宿腹地有草坪、有魚池,面對太平洋視野毫無遮蔽,坐在湖光山色民宿的草地、桌椅前就可欣賞碧海藍天的美景。

湖光山色民宿005

從走廊就可以欣賞海景,往後遠眺是層層海岸山脈,湖光水色民宿就在山、水中間,提供旅客最好的心靈饗宴。

且湖光水色民宿前草地上椰子樹高掛,有南島風情的遐想。

湖光山色民宿011

草地旁有個大魚池小朋友可以餵魚~

湖光山色民宿009

 

◎ 住宿經驗分享:

湖光山色民宿的老闆、老闆娘的態度就是很easy(和這裡住宿的周遭環境一樣),不會讓人覺得態度冷漠、也不會熱情到讓住宿旅客覺得壓迫。

和我們同住的一對情侶,也是去年來「湖光山色」住過覺得價錢公道、老闆(娘)很easy,今年來花東玩又「回巢」住。

除了老闆(娘)他們的態度很親人外,這裡的周遭環境都讓人愜意。就像民宿的名稱「湖光山色」一樣,民宿環境前有太平洋、後有海岸山脈,外有一片草地,「依山傍海」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我覺得頗值得推薦,因為湖光山色民宿除了風景漂亮,價格也漂亮:

四人房~1300元」,實在很物超所質啦!

 

◎ 交通:

台東縣長濱鄉竹湖村11鄰61號(就是在台11號省道91.8公里處,緊鄰竹湖國小,很好找),也可參考http://taitung.emmm.tw/index_m.php?ptype=ieb_c&L3_id=35036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7752895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