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雜寫快速紀錄一下,寫的很雜純記錄。

晚上我突然看到佑佑學我們自己拿掏耳朵的在挖耳朵,被我馬上搶過來,還拿掏耳朵棒打佑佑的手臂(因為很生氣)。

佑佑說「以前我們沒告訴他不能拿挖耳朵的啊」。

其實我自己打完也立刻覺得很不妥,因為不應該拿外物打小孩(用自己的手打、和拿棍子、外物打小孩,在我的認知是非常不同的)。

就跟佑佑抱抱說「對不起」。

佑佑也告訴我「我知道了,我以後不會拿來玩了」。

但佑佑問我,「為什麼把拔要跟我說對不起?」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會拿挖耳朵的打他的手,可能看他拿挖耳朵的在耳朵孔「繞阿繞」的,怕突然自己挖耳朵弄破耳模。

不過「情急」也不是什麼正當藉口,憤怒中的打罵反而流於情緒,雖然佑佑亂拿亂挖,不過我還是很心虛理虧。

「大寶貝對不起」。

 

P.S.
佑佑吵了很多天要拼1000的恐龍拼圖,因為晚上我在準備後天要報告的簡報,也要看一些書面資料,因此今晚讓佑佑把恐龍拼圖拿出來拼,這樣耳根可以清靜些。

不過事與願違,明明以前佑佑都不讓人家拼,都說「這是我的拼圖耶」,今晚一直叫我跟他拼,連找拼圖的邊邊拼圖他都要我一起找。

有小孩後要偷閒,好難。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7839286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