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伍佰從1995在PUB演唱會時開始記錄到現在,15年來伍佰歷年的演唱會。

這則影音請按: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7587596

今早我依然很早到辦公室,當一個人在辦公室大聲放這個影音在聽時,同事「秀」進辦公室告訴我:

「威X,明天演唱會現在就在聽了喔,你的忠誠度很高耶,不過喜歡伍佰的人的忠誠度都很高,我的同學也是.......」。

忠誠度很高?其實「不是」,但也「是」。

說「不是」,是因為台灣唱片界新人倍出,以前認為我和上一代的代溝,現在反變成我和下一代的代溝。

唱片新人的歌曲不是沒有水平,只是我的年紀不懂欣賞,因為音樂絕對和少年的次文化有直、間接關係,就像我們聽上一代的老歌一樣,歌曲都有故事,不是每個世代都懂其他世代的風花雪月。

不應該說現在小孩聽的音樂就粗淺,老成一點的人聽的音樂就有水準,音樂沒有好壞,只有認不認同、喜不喜歡。

但說「是」也不是沒道理。

我看這影片有很多想法,我今年37歲,伍佰整整陪伴我到目前人生的15年,從影片1995(其實伍佰更早出道)的演唱會記錄到現在,15年始終是伍迷,「細水長流式」的伍迷。

因此當然算忠誠也沒錯。

我自己知道喜歡的歌手的音樂或血液中,都有某種程度的「顛覆」、「批判」、「創造」、「實驗」的fu,我欣賞的羅大佑、伍佰、周杰倫都交替這樣的fu吧。

伍佰的演唱會雖然沒有主打豪華的歌舞特效,整個樂團China Blue只有四個人,但伍佰營造的live氣氛很high。

沒體驗過什麼是現場演唱會?

記得一定要來體驗一下live king的魅力(如果本身就是伍迷,肯定爽翻天啦)。

 

以下是伍佰2009太空彈巡迴演唱會的文案,能寫文案的人用字必然精準,有興趣可餐考一下:

伍佰太空彈演唱會文案2

伍佰太空彈演唱會文案3

伍佰太空彈演唱會文案5

伍佰太空彈演唱會文案1

伍佰,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