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隨記我們自強活動中午的用餐地點:烏來的強羅花壇。

強羅花壇0004

(在強羅花壇的三樓大廳用餐)

我們工作文化對於「飲酒作樂」這塊頗重視,對泡湯比較沒興趣。

中午老大透過關係來強羅花壇用餐,用餐的品質當然無可挑剔,用完餐去翡翠水庫參訪後,因為強羅花壇提供泡湯場地,不知道是用餐免費還是老大透過關係免費,反正事前就告訴我們這天可「免費泡湯」。

但離開翡翠水庫後竟然沒有人想回強羅花壇泡湯,我們原本也覺得已經有點累也應該回家休息了。不過小孩吵著說「已經事先說要帶他們玩水了,現在怎又不去?」。

不想對小孩食言、況且泳衣也帶了,因此我們傍晚四點多又往烏來方向回強羅花壇泡湯。

強羅花壇0002

強羅花壇的另一棟是住宿、泡湯的大廳~

強羅花壇0001

泡湯大廳的內部陳設~

強羅花壇位在烏來的小丘上,視野非常寬廣,適合泡茶聊天(提供點餐、泡茶)~

強羅花壇0005

去強羅花壇時已經四點多了,光是坐在戶外休息看環山遠景就整個人心情舒暢~

強羅花壇0008

強羅花壇0007

強羅花壇0011

我們先坐在戶外小憩、兩個小孩在外頭跑時,竟然也看到老大帶著老婆回頭來強羅花壇泡湯,不過他們選擇泡個人池,我們有兩隻小朋友,大眾池比較適合。

強羅花壇0013

可能是下午四點多,有些遊客泡完離開、有些遊客晚上才會來泡,因此大眾池只有我們家四口,算是「比較大的個人池」。

強羅花壇0020

強羅花壇0018

強羅花壇0016

彥彥的水性比較不好,只能在泡湯池的邊邊遊走;相對而言佑佑玩水都玩得比較盡興些。

強羅花壇0017

接近晚上用餐時間,就算佑佑不想回家,也得上岸盥洗著衣打道回府。因為從早上來烏來內洞森林遊樂區、中午至強羅花壇用餐、午後翡翠水庫遊潭等、下午又返回強羅花壇泡湯......

喔,這天算是很「充分利用」的一天了,晚上預期也是「很好睡」的一晚(因為有睡午覺習慣的佑佑彥彥,因為玩樂都捨棄睡午覺了)。

以上有點雜、有點生活、有點工作的隨記。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7412436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