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不小心手上略小破皮(僅略滲血),佑佑看了非常害怕,叫我快去「溝(塗抹)」凡士林。

當我要塗凡士林的時候,佑佑一直摀耳朵(應該摀眼睛,小鴕鳥一隻)。

彥彥沒什麼動作,只是我要抹藥時,彥彥臉上的表情是,不過這隻倒是挺鎮定的。

佑佑彥彥亂玩

被強迫抹完凡士林,我進房間準備看報紙時,佑佑、彥彥跑也進來房間湊熱鬧。

「我們來玩好不好」,佑佑說。

「你們先玩,我看完報紙再說」。

佑佑接著跑出去客廳看電視,彥彥就自己在房間玩之前買奶粉送的湯碼士小火車。

一直看報紙也沒注意過了多久,佑佑已經又跑來房間。

「你幫忙幾次?」,佑佑問。

心中正納悶,看到彥彥手比二。

「對了,是我剛幫弟弟到(裝)鐵軌,有兩個地方很難接,弟弟沒有力氣叫我幫他接,我幫地第兩次」。

「真的嗎?」,佑佑似乎很懷疑彥彥自己把鐵軌到(裝)完。

「怎麼了?」

「我覺得弟弟長大了,會到(裝)火車了,謅厲害e」,佑佑要笑不笑的說。

這是個簡單的鐵軌,我也躺在床上看報紙,壓根沒在意弟弟在床下另起工程。

倒是佑佑提醒我,弟弟長大了(應該說,這兩隻都長大了)。

謝謝哥哥!加油弟弟!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6151658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