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托里尼民宿027

這是我們在花蓮第二天住宿的民宿:聖托里尼民宿~

聖托里尼是我們在台北時在網路比較後,抄下地址(沒有預訂)想直接看房的民宿之一。

聖托里尼民宿024

其實花蓮台11壽豐的海岸公路前半段,光是沿路就有很多間民宿。

雖然聖托里尼是我們本來就決定要住的民宿,但我們還是在海岸公路一帶直接看了四、五間民宿,最後還是決定「最初的選擇」:聖托里尼民宿。

聖托里尼民宿023

因為面海,聖托里尼民宿的建築、顏色均走地中海風情,以藍、白兩色為主。

沿路的不少間民宿都面海,但海岸公路上的民宿還分直接靠太平洋和間接靠太平洋。

如果從花蓮走台11線往南,右側的民宿都會隔著台11線,不是直接靠太平洋。

聖托里尼民宿006

當天早上先至花蓮縣水產培育所(多元化漁業園區)、 鯉魚潭東華大學後,才來聖托里尼check in,當時大概已經是中午時分。

check in後,中午我們往台11線往南沿路玩下去(見123),晚上又回花蓮市區用餐、石藝大街看原住民表演等(見12),才回聖托里尼民宿休息。

當天的行程時在很「充實」,因此住宿的品質只要安靜、乾淨。

沒直接靠海的住宿只要睡的安穩,我們對其他民宿品質也沒太大要求,因為回到民宿時大概已經電池快沒電要直接休息了。

且聖托里尼的年輕老闆(阿傅)也頗和藹,因為是非假日所以還有「議價空間」,還不賴。

聖托里尼民宿019

窗外的海洋是太平洋,當天中午天氣炎熱,無暇體驗海洋的味道。

聖托里尼民宿007

房內設施~

聖托里尼民宿014

聖托里尼民宿012

聖托里尼民宿005

在聖托里尼過了一夜後,隔天早上的行程是立川漁場和兆豐農場,那都是花蓮台9線(山線)的景點。

不過附近三分鐘內即是和南寺,小孩喜歡拜拜,這個點不帶他們去走走說不過去,因此在這睡了一晚隔天早上七點多我就帶兩隻出去和南寺繞繞。

聖托里尼民宿026

八點多回到民宿時佑彥媽也化妝整備好,一起去餐廳用餐後,即離開我們在花蓮的第二間民宿~

聖托里尼民宿002

早上的花蓮陽光對我們而言才最柔情的溫度。

總之,聖托里尼民宿的地理位置離花蓮市區還不算遠,距離遠雄海洋公園約一分鐘車程,地理位置的方便性無庸置疑。

台11線的民宿選擇很多,看了不少間外表造型有現代感的民宿,但價格對我們這種住一夜隔天即走的遊人而言並不划算。

以上雜寫我們在花蓮的第二間民宿的經驗分享。

但如果非假日來花蓮,倒可多比較價錢、多看房內外設施,多比較幾間找到「適合自己住宿習慣的」這才重要。

  
原文出處:
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5436189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