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彥彥玩小提琴06

我們買了伍佰在十月十日的演唱會門票,有座位的。

因為這次伍佰破天荒開放十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場,這對我們而言是大大大大大大大......利多。

之前佑佑、彥彥曾問我們......哪時候帶他們去聽伍佰的演唱會。

(因為我們曾告訴他們:年少時聽伍佰演唱會的一些事情)

「等你們青少年以後,如果伍佰還沒死蹺翹、也還繼續唱的話,我們可以『全家』一起去聽」,我告訴小孩。

有時候我的回應還真直接、真冷血。

彥彥看卡通電影容易不專心,但聽伍佰的歌比哥哥入神,讓他揹小吉他揹一天他也不累,反正一聽到伍佰的歌曲他跑去拿他的吉他邊聽邊彈(當然彥彥只是做樣子,還不會彈)。

我們沒買過伍佰演唱會的「座位區」,因為離的比較遠會少些伍佰live現場音樂穿透力的fu。

不過有小孩當然買座位區,很高興伍佰給我們家這兩隻這個機會,讓原本屬於青少年的夢想提前實現。

也讓全家一起去聽伍佰演唱會的期待持續發熱。

彥彥玩小提琴05

這小提琴我已經忘記是我姐的還是我的小提琴,都快「做古」了的小提琴。

不是名琴,因此給小孩子玩玩樂器無妨,彥彥正在玩音樂(小提琴當成吉他)。

永和居家照002

「家裡怎這麼亂?」,回家裡我問他們母子三人。

「我e朋友在聽伍佰的演唱會啦」,彥彥說。

永和居家照001

我想想......也對。

聽伍佰的演唱會當然要很多觀眾,管他亂不亂,換個角度「聽演唱會」這檔事讓彥彥懂得「分享」。

因為「伍佰是好東西,他的玩具是他的好朋友」,大人不是有句「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廣告箴言嗎?

 

◎ 有興趣,也可看我們格子關於伍佰相關文章:伍佰標籤雲

  
原文出處:
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4518677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