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彥吉他001

很早就想把伍佰各張專輯備份,因為部分CD(歌曲)老早被佑佑、彥彥不小心刮傷。

但因為自己平常雜七雜八的事情耽擱,藉由這次去花蓮前,我把伍佰的各張專輯全部重頭燒一次,讓佑佑、彥彥在車上能聽個「夠本」。

比起佑佑,彥彥非常喜歡彈吉他,不過買的吉他因為彥彥調皮愛亂跑,在花蓮吉安的干城小鎮的民宿草坪就因為跌倒「解體」(見上圖)。

爾後幾天彥彥在車上都只能化「無形為有形」,用無影手彈奏「空氣吉他」,貌似可憐啊。

幾天後,我們在八仙洞看到某攤位有賣便宜的吉他玩具,因此當下幫彥彥買了一把新的小吉他。

彥彥很開心。

他雖然比哥哥還不懂伍佰的歌曲名稱(佑佑早把伍佰從出道到現在的歌曲名稱,大概九成都摸透),但我們觀察彥彥彈起吉他比佑佑更有架勢,也更喜歡邊聽伍佰的音樂邊彈吉他(手上就是要拿把吉他)。

他是個懂得「自娛娛人」,或許說「自得其樂」的小孩。

看彥彥彈吉他融入音樂的神情,我和孩子的媽內心總會微笑。

彥彥吉他002

彥彥,開心。

 
原文出處:
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17324063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