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成都楊桃冰鳳梨冰003

上週日中午我們去西門町的成都楊桃冰,招牌寫著這是1966年創的老店。

確實,從我們十五、六年前來西門町時,就被這裡的鳳梨冰吸引。

十五年了,我們帶著我們的下一代繼續光顧。

西門町成都楊桃冰鳳梨冰002

「十五年前,爸爸和媽媽放假都來西門町吃鳳梨冰......,然後在去後面看報紙」,我不經意想到往事。

我對孩子們用手指著後面的報紙說:

「你們看,那裡貼一張報紙,上面很多電影,告訴我們什麼戲院、什麼時間......」。

「然後我們邊吃鳳梨冰就邊討論要看什麼電影.....,那時候都是學生,多快樂啊......」,我很回味貌的跟孩子們說(我多進入回到過去的時空狀況啊)。

不過冷箭不設防,我聽到有人回應......

很難想像,十五年後,坐在我對面的你,竟然多了十五公斤」,佑彥媽冷冷的說。

(嘴巴實在很壞)

「爸爸不胖啊」,佑佑說。

(我搞不懂每次佑彥媽說我胖時,佑佑總是第一個挺身捍衛)

佑佑,不怪你,那是你沒看過十五年前的爸爸」,佑彥媽繼續冷冷的說。

這就是十五年前成都楊桃冰、鳳梨冰衍生出來的故事.....以前的戀人現在互動起來格外辛酸。

西門町成都楊桃冰鳳梨冰001

(照片沒其他家人,因為這篇沿用自己帶彥彥去吃鳳梨冰時的照片,佑彥媽、佑佑沒跟到)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4840298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