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學國中05

旗正飄飄~義學國中的校旗(校徽)

義學國中13

義學國中學校內建築、設施比較符合「中規中矩」的學校樣子~

義學國中08

校園一隅~

義學國中12

校徽也是行銷與認同一部份,行政大樓上也有校徽~

(從小到大,沒什麼印象自己讀過的學校校徽長什麼樣子)

義學國中07

活潑的票選內容~選裝扮王與后

自我展現的世代,公告欄上同學各顯神通的自我裝扮

義學國中06

正規的學校建築~

義學國中01

當天因公去義學國中時,學校正在「朝會時間」。

學校朝會......那是一、二十年前的記憶了。

義學國中02

現在的學生的穿著比較不像我們的年代「制式」、「一統」,各班有各班特色的班服。

當天朝會時,也看(聽)到有學生在前面全校師生前唱歌跳舞。

原來義學國中日前舉辦「班歌」比賽,由各班級自選一首流行歌外加動作詮釋。

當天朝會就由班歌比賽得前幾名的班級,在全校師生前表演。

那天的朝會飄揚著很多流行歌(很多我都沒聽過,也不知道誰唱的),只記得有五月天的......歌詞有....「我想我戀愛了」之類的。

以前我們死硬訓示的朝會場合,當天朝會在音樂與舞蹈、班服陪襯下,他們是活潑多元色彩的年代。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4776894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