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早預定十點與今年招標的法律劇團有個會議,我已經在總局資訊室上網殺時間等這會議。

不知道是其他單位或我們單位同仁聯繫有誤,早上九點多辦公室的承辦同仁才電話告知劇團臨時改至十一點。

十一點老大也已經到總局,告知我們下午一時他有演講,延到十一點開會已經有點趕。

十一點二十分了,劇團還沒出現也沒回電,打電話過去才知道劇團負責人還在火車上。

承辦同仁怕被老大唸,希望我向老大報告,只好硬著頭皮告訴老大是否考慮延期,若老大延期的話下午演講的時間比較不趕。

老大 is OK.

和老大確認有空的時間,改至隔日(今日)的早上十一點。

確認後再詢問劇團,劇團也說:OK.

昨天下午承辦同仁又接到總局電話,說劇團要改時間:下星期三劇團才有時間。

再次確定後,承辦同仁「又」去詢問老大該天是否有時間可以與會。

老大 is OK。

接著承辦同仁向總局告知開會時間,總局承辦人員說「彼此因溝通不良」,星期三劇團「不方便」。

挖勒....+$^#&!*......

和老大確定時間已經改了好幾次,承辦同仁臉都快綠了,因還「又」要再去和老大說明剛敲好的時間又不行。

承辦同仁最後希望我跟老大說,事情總得解決,我也硬著頭皮向老大說明。

其實老大已經不太OK了,不過是對劇團的態度。

「這劇團這麼忙,敲好時間如果不來、不好配合就換第二名的劇團」,老大說。

確實,才幾個小時改了幾次了,實在是......

平常老大和我們的關係算不錯(至少我和老大在一起五年多沒印象有被他唸過,遑論罵過),否則一般主管恐怕開幹:「X!怎麼聯繫的啊」。

這劇團的配合度不夠,一再改時間反我們要去配合他們的時間,讓人感覺很不OK。

誰說第一印象不重要,重要的勒(印象已經打了好幾折了啦)。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2726919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