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034

上次來清境青青草原時,衝著是「非例假日」不可能找不到住的地方,因此來清境才開始找適合的民宿落腳。

確實,非假日的清境民宿有更多選擇(也有討價還價的降價空間),當天不是找不到,而是太多選擇很難決定。

佑彥媽說,多找找順便多實地看看,民宿老闆都開放遊客看房,當成「民宿之旅」也好(當天下午至少看了十幾間民宿)。

最後我們不是選擇民宿型的住宿,而是清境這間: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

住宿、餐飲品質和附近山景都還不賴~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003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002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007

一般而言,來清境住民宿時可問民宿主人當地時節的「落日」和「晨曦」的時間,因為不同時間太陽升起西落有不同的時間點。

有些清境民宿業者會直接在櫃臺標示:

最佳觀「夕陽」的時間X:XX;最佳觀「日出」的時間○:○○

來清境除了去青青草原走走外,觀山、關雲霧、觀落日晨曦都是不錯的選擇。

清境夕陽012

夕陽落日~

清境夕陽010 清境夕陽013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的大廳~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011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的晚餐餐廳~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009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008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010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015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019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040

因為最佳觀日時間已過,只是看看遠山和透雲的陽光~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035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047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033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用早餐處~用餐即可看到山景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031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024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的外觀~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037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036

整體而言,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還不賴,所謂「不賴」當然是很個人的主觀評價。

「不賴」對我們而言,大概是房價、環境、住宿、用餐沒有因為發生什麼不滿意的事情。

看似很低的標準?

但掃興的事情可會影響整趟出遊心情,出門在外住宿沒有碰到什麼不爽的鳥事,其實就很天公貝保佑了。

我們因為是非例假日來清境,因此才隨性的找民宿。清境的民宿雖然多到爆量,但假日還是要提早訂房。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外觀也類似民宿(但非民宿),如果真找不到或許可來這裡看看,因為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的房間比一般民宿業者的多很多(但也不保證假日有房,有預計要來清境玩的格友如果碰假日,還是按部就班先上網找民宿訂房後,會比較保險)。
 

P.S.

這篇已經欠了兩個月,都快春天了還有一些遊記。

為避免穿短袖了還在PO大衣,會盡量找時間把一些遊記分享整理整理。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1948695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