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農曆年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同事說上班最後一天(星期五)想在辦公室舉辦歲末聚餐。不過因為最後一天我們會提前一天(怕塞車)回老家嘉義,因此決定昨晚來我們家吃麻辣鴛鴦鍋。

年終請同事來家裡聚餐4

年終請同事來家裡聚餐5

年終請同事來家裡聚餐7

年終請同事來家裡聚餐1

火鍋料是佑彥媽去「款(準備)」的,因為吃麻辣鴛鴦鍋,麻辣鍋的鍋底去飛天麻辣的店家買一份(約五百元)都吃不完了,同事說麻辣鍋很夠味。

剩下的麻辣鍋底就讓同仁星期五在辦公室另開戰場,「火辣」的戰場。

 

P.S.

晚上帶同事去我家前,先去住家隔壁的7-11買飲料,認識我(可見......我常去)的店員小姐說:「你們要開家族聚餐啊?」

「沒有,都是我的同事」,我隨口說。

「對啦,我們是一家人啊」,秀說。

上次聚餐,服務生也說相同的話,像倒帶一樣。

 

◎ 有興趣也可看之前的聚餐:【餐聚】狸燒日式居酒屋年終小聚~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1932026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