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七股的鹽山照片看起來頗高......七股鹽山鹽屋023

2.實際上只是一座不太高的小山丘~七股鹽山鹽屋050

3.這張是「登頂」後的照片......風大、人多、快沒地方站了。七股鹽山鹽屋015

4.到6.,是登頂後照的,七股鹽山的四周實景~七股鹽山鹽屋017

5.
七股鹽山鹽屋016

6.
七股鹽山鹽屋011

7.下山
七股鹽山鹽屋024

8.遊客不少七股鹽山鹽屋025

9.七股鹽山區後面的小鹽山~七股鹽山鹽屋038

不過這座小鹽山因為讓遊客爬上爬下,小鹽山已經略顯暗沈(當然色溫對照片成像也影響,我們是下午約四點前後到),比較像是「硬石般的沙堆」

如果沒有拉安全線,遲早有一天會有遊客會不小心跌下來(鹽山的質地有點像石頭、很硬,就算不高摔下來也會鼻青臉腫)。

10.七股鹽山的情人橋七股鹽山鹽屋042

七股鹽山除了主要大鹽山外,目前多了一座七股鹽山木造橋(情人橋)供遊客散步,不過對岸設施除了烤肉營地外,似乎還沒有整修完善。

11.對岸烤肉區七股鹽山鹽屋046

11.木造堤防七股鹽山鹽屋045

對岸白色金字塔造型建築,是鹽山博物館,一個人票價100元,時間已晚並未前往。

12.腳踏船區~七股鹽山目前也規劃腳踏船的玩法~七股鹽山鹽屋041

13.沒看到九宮格是什麼東東~七股鹽山鹽屋037

14.嘉義2007燈會的那盞主燈(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10583112七股鹽山鹽屋035

15.雪國風情的鹽屋與聖誕老公公~七股鹽山鹽屋031

16.特別用白色鵝卵石鋪成的鹽田狀路徑~七股鹽山鹽屋026

17.然、雅(嘉義隔壁鄰居的小朋友)是佑、彥認定的「好朋友」定義七股鹽山鹽屋052

18.遊園列車~七股鹽山鹽屋001

遊園的嘟嘟小火車是這次去才有的,每趟約15分鐘,票價30元。

 

◎ 心得隨記:

七股鹽山是七股的觀光地標,鹽山照理來就算不至於皓白,但也應該有類似雪景的感覺。

不過七股鹽山本身因為時間因素,也位於外環道路附近,因此有不可避免的「落塵」,幾年光景,鹽山已經是灰濛濛一座,有點像「沙山」,有點小可惜。

剛看之前第一次去鹽山的日誌,才發現「雪白」顏色的落差頗大,建議看一下兩年多前我們來七股鹽山的日誌與照片: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6921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