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又一年?明明、好像、覺得......才剛跨完年,腦袋中還是有清楚的畫面......電視新聞出現不少國家跨年時的煙火場景畫面,倒數聲由言在耳,怎又一年了?

 
面對全球金融海嘯,佑彥媽被裁員,大概是今年我家的大事。

表哥、表弟相繼結婚,也參加辦公室三位同事的婚禮,算是今年的喜事。

彥彥戒掉奶嘴、白天戒掉尿布(睡覺尚要包),算是有進步的事。

佑佑的眼睛可能遺傳或看太多電視,有散光和弱視的傾向,是需要注意的事。

我的視力兩、三年前約175度,心想這一兩年受電腦「薰陶」,蠻有可能加重到200度,今年竟然變成125度,算是很詭異的事。

工作上老大沒被調走,依然給我工作高度自主與信任感,算是很保佑的事。

格子中寫隔代教養日誌經公視邀約,佑彥媽、佑彥阿嬤上公視live節目,算是很新奇的事。

研所同學,一位今年初去芬蘭攻讀博士、一位今年底拿到博士學位,兩位都是很深交朋友,沾上光算是餘有榮焉的事。

格子中除了寫育兒,也增加寫更多生活觀點、社會觀察之類的隨論,算是格子改變比較大的事。

有時看一年前的文章,看到格友的留言,原來部分格友已經在我們的格子待了好一段時間了,另類友誼常存,這是要珍惜的事。

兩隻小孩健康長大、我媽身體依舊健康,算是很幸運的事。

這是在Xuite第四次經過跨年(不過寫格子只寫三年多),四年了耶,多神奇的事啊。

 
一如以往,家裡最後一盞昏黃的夜燈屬於我。
我試著把這一年內過往的記憶拼湊,這也是部落格的另類時光回溯功能吧。

2008末日,回憶一下今年比較印象深刻(但不一定是比較重要)的事情;2009也繼續寫不太營養的事,請隨時指教。

再見,2008;歡迎光臨,2009~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1622629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