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活動:三峽大阪根005

在這裡五年多,老大心血來潮,突然要舉辦自強活動(有點年紀的名詞,許久前被國民旅遊卡取代),也就是員工旅遊。

地點選在三峽的大阪根,聽說大阪根除了原始林外,這裡的泡湯也頗有名氣。

自強活動:三峽大阪根015

泡湯,我們常會準備一些會游泳的小玩具給這兩隻玩,如圖~

大阪根有些個人湯需要會員制,承辦的同事是透過三峽相關同仁拿到大眾池的免費票。

之前登記要泡湯的同仁和眷屬不少,不知為何當天中午吃完飯、爬完山大家就打道回府?

最後只剩下我們去體驗大阪根的大眾池而已啦(大阪根的大眾池實在很多人)。

自強活動:三峽大阪根013

同事們~

自強活動:三峽大阪根004

這篇不是遊記,因為我們並未走透大阪根。

三峽大阪根的原始林我們根本只走前面一小段就沒走了,因為要爬一些上山的樓梯。

這兩隻年紀還略小,根本走不完全程。

外加上有泡湯卷可使用,因此連最小圈的大阪根環林小道都沒爬完,就直接下山。

自強活動:三峽大阪根002

走了約十幾分鐘後就下山,就在山下烤肉區休息。

休息不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就是休息。

自強活動:三峽大阪根006

這週頗忙,到星期四之前要開三個會議,比較重要的是年度研究案怕被一些開會的教授挑毛病,有些小壓力。

不過在這裡工作因為老大頗信任(真高興上次人事大搬風,老大還是留任),平常沒太大壓力,自主性還算高。

早上第一個會議被打槍,審議採購相關活動退回下週一重審。

因前陣子各局室主子都換了,以前沒要求的審議資料現在突然需要,幾個委員審的比較仔細(龜毛?),仔細也不無不可,只是還要重送資料就感覺有點繁瑣。

「頭過,身就過」,三個會議開完就接近年底,大概就可放鬆心情迎接緊接著而來的元旦四天連假。

不包括四天年假,我未來至年底的十幾天中還有六天休假,可好好利用。

這週的小硬仗只要一過,壓力源差不多就解除,接著我也就升天了......

 

P.S.1.
先搞定一些報告,這幾天
不太有機會更新格子~

P.S.2.
多巧,下面的「歷史上的今天」的文章,就是年終報告的相關日誌。重看之前寫的這篇,很瞭解當時的心情。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1332202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