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竟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以這樣的方式,與這麼多的同事做這樣的溝通,昨晚躺在床上想了又想,該如何提筆寫這最後一封信?

當我老公告訴我的小孩:「媽媽沒工作了,以後就沒有很多的錢錢,所以就不能常常出去玩了」。

我不曉得我的2歲及近4歲兒子到底懂多少?

當晚上我要帶大兒子去睡覺時,我告訴他我有些話要跟他說。

大兒子說:「瑪麻,你是不是要告訴我,你在內湖踏到狗屎e代誌?」

我覺得很好笑,也很貼切。

我確實是踩到狗屎了,但是踩到狗屎,可以做二種解釋......

一種是運氣很背,但換個角度來說,不也是時來運轉的可能?

如我老公所言,「危機,不也是人生的另種轉機?」

昨天下午在公司的情景確實是點滴在心頭。

悲傷一定是存在的,悲傷之外更有莫名的複雜情緒。

這麼多人的眼淚與不捨,我問自己何德何能擁有這麼的關懷與同事情誼?

縱使十年來我也曾埋怨過也曾低潮,來來去去的同事我總看成是緣分的聚散離合。

當事情面臨在自己當下時,原來是你們讓我知道我沒有自己想像中灑脫。

或許離開這個我待十年的公司會很不捨,但更不捨得是這裡的記憶與點滴,不知是需要多久的時間去撫平?
 
當我起身離開這棟大樓,當這星期所有事情結束時,我會盡量挺直腰桿走出這個大門,請不必為我掛心,更不要為我傷心。

所有我所珍惜的朋友們,感謝你們!

惠君留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1018673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