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花海節001

淡水花海節034

淡水花海節032

淡水花海節030

覺得有點小枯萎的花田~

淡水花海節027

 

◎ 上週去淡水花海節屯山花田區的「主觀」經驗:

淡水花海節去年我們覺得花況普普,今年同樣的感覺花況好像沒什麼進步。

花開的不夠漂亮,花海田不夠大,花貌不是很「鮮」,這裡指的「不夠鮮」,是花開的有點「lan lan 的(台語,略枯萎貌)」。

以前經過竹南交流道下的花田,那才真的是花海一片,而且花朵都很「新鮮」:

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10196247

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10180722

淡水花海節026

淡水花海節008  淡水花海節012 淡水花海節024

淡水花海節017

上面這張是淡水花海節屯山花田的入口~

淡水花海節005

 

我反而覺得這裡的稻草人比較可愛~

 

淡水花海節002

 

田野上的稻草人(們),讓這片不怎麼花海的淡水花海節更多添些俏皮的裝扮~

淡水花海節016

淡水小鎮坐擁觀音山與金色水岸的優雅美景,許多人熟悉淡水河岸店家的叫賣聲、老街的擁擠人氣,淡水記憶大多是在這些淡水市中心。

淡水花海節辦了第二年,當然還有進步空間,不過還是給予鼓勵一下,畢竟這是不同於淡水主流觀光區的另類休憩景致。

 

來淡水花海節如果抱持要看一大片漂亮的花海,或許會和預想的有落差。

不過如果單純要來這裡體驗大自然鄉野的氣息,離開熱鬧的淡水市區,屯山花海是個空曠的田野,是個能讓人釋放心房的好地方。

(不過遮蔽處不太多,如果豔陽記得抹防曬油)

 

 

◎ 交通路線:

上週去是用去年的印象找路,大概知道經過某區住宅區要右轉入小巷,不過用記憶當導航還是不太保險,也走錯了幾條最後問路才找到。

記得走淡金公路時要經過聖約翰科技大學,經過後看到7-11便利商店記得右轉(屬小路)約百餘公尺就可在路邊找停車位,開始你(們)的花田之旅。

淡水花海節路線圖

附上這張地圖比較清楚,希望對想去走走的格友有幫助(別太相信褪色的記憶啦)~

 

◎ 去年的淡水花海節的相關日誌:

【玩樂】2007淡水花海節~淺水灣咖啡店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0811086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