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陣子沒像這樣忙,從一進辦公室就開始重做少年毒品簡報(因為老大說這次比較正式,以前的簡報要重新來過)。

昨天就去國家圖書館查毒品相關期刊、論文的文獻,昨天就感覺有點緊湊,今天直接重作簡報幾乎整整做了一天。

呼,下午四點多終於OK!

   

新北市!

今天看報紙,臺北縣以後將改名為「新北市」,從名稱看不到升級,反正加一個「新」好像之前整個臺北縣就會活過來。

記得我論文寫的某國家機關理論演進:

從社會中心理論→國家中心理論→政體中心理論→新政體中心理論。

最後一個理論還是得加一個「新」,但我已經忘記到底和政體中心理論的差別,所以差異還真不大啊!

不過有句話是「舊瓶裝新酒」,聽起來「新」只是一個醒目詞而非真實的形容詞。

   

請留步!

臺北縣升格新北市,有點怕老大被調走,因為老大對我們單位很彈性也很信任,我個人自主的空間非常大。

不過因為升直轄市後一些科層體制也改變,高官的職位也隨之調動,我們只能保佑讓老大留任。

  

下班前的快樂

經濟最近不太OK,不少人生活經濟壓力變大。

大環境經濟搞不好,金錢一點一滴消失,主權也一點一滴消失.......

不過發球權不在手上,不是操之在我的事情,還真無奈!

大環境不行,那至少小環境保留一個壓力不這麼大的工作場域,

下班後回家再看看兩隻可愛的小孩,這就是萬幸矣。

   

以上下班前,利用十來分鐘隨寫一二~

呼~放輕鬆、放輕鬆~下班~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19394345
原部落格: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