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毛象特展(台灣民主紀念館)14

 

彥媽公司有優待還是怎樣的票,之前沒計畫來看,糊里糊塗來這裡走了一回。

根據展場官方表示,長毛象特展裡面展品超過140件不同的長毛象部位展示,仔細觀賞需花約1小時,由志工導覽約40分鐘。

我們大概30分鐘上下走完全程吧,展場還真的不大,東西也不很多。

裡面一些長毛象各部位的化石展出,對太小的小小朋友而言......比較沒有參展的效果深度。

 

長毛象特展(台灣民主紀念館)19

 

除長毛象化石的各部位實體外,有些展覽品只是文字的海報,掛在牆上,用文字敘述。

這和在家看長毛象相關的書籍......感覺差不多,比較像是看「宣傳品」。

只記得看到一隻小隻、一隻大隻的實體長毛象,這算是長毛象特展的「主角」。

但長毛象特展的展覽場中,小到老鼠的骨頭到水牛的骨頭都有,有點小怪。

個人覺得長毛象的餅畫的有點大,展場可看到不多,會讓到訪的某些人有期待落差。

別期望太大,或把這裡當成來散步隨看(不過要悠閒者請挑時間,否則就是很難避免人擠人又看不到的窘境),這樣看完這個所謂長毛象特展後,離場時才不會捶心肝。

 

長毛象特展(台灣民主紀念館)23

 

長毛象特展日前開放時間為早上十點(現在已經更改為九點),因為怕塞人,我們也約十點到,已經有部分民眾陸續進入,但尚不多。

否則聽說光入口處就要大排長龍了(如上圖有排隊路線,可想像人多的時候......)。

 

長毛象特展(台灣民主紀念館)21

 

在展場出口處的左手邊有隻布娃娃的長毛象,很多參觀民眾都在這裡和這隻布娃娃長毛象留影紀念。

長毛象特展的展場內全程禁止攝影

 

長毛象特展(台灣民主紀念館)20

  

長毛象特展(台灣民主紀念館)10

  

長毛象特展(台灣民主紀念館)03

  

長毛象特展(台灣民主紀念館)12

  

有興趣來參觀者,請至冰原巨獸長毛象特展官網查詢:http://www.mammoth.com.tw/index.html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19282228

原格子:佑佑皮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