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彥居家08
 

這是佑彥姑婆開的玩具店賣的一種小孩、大人都可玩的小玩具:世紀太空球。

從其名大概可知道,這是一個各關卡重疊的各式軌道組合成的,有點類似行星宇宙,所以才取名太空球吧(自己猜的啦)。

上次去嘉義姑婆家,佑彥姑婆(也就是我的姑姑)就告訴我們,這之前比較不好賣,因為一粒要近好幾百、近千元。

但最近有另外公司推出類似的玩具,一粒一、兩百元,因此看我們要不要拿去玩看看。

我們覺得這玩具的創意不賴,連佑彥阿嬤自己玩了一陣子,另外帶了六顆世紀太空球送給她的同事和朋友(我媽的同事大概都五、六十幾歲了)。

  

玩法

這玩具的玩法,就是透明球內有各式軌道(不是簡單的滾來滾去,沒有想像中的好走),由一粒小鋼珠從號碼「1」走到「100」就算過關(共有三關卡),掉下去就失敗。

因此可以訓練手眼協調、平衡感和耐心。

佑佑每次都走到「30」,有個關卡他總是失敗(「30-31」我自己也常失敗),能走到「30」已經算不賴。

這種世記太空球共有兩款,一者是我們正在玩的「1-100」,另一種是更難的「1-132」。

下次回去會拿「1-132」這顆回來挑戰看看。

 

終過關

會PO這篇,就是......前幾天我都走到90幾,但最後臨門一腳都失敗。

早上剛剛終於走到「100」了,為免佑彥媽說我唬爛,還叫佑佑過來當「見證人」。

純自high文(等佑彥媽、阿嬤回來炫耀一下)。

 

P.S.1.上圖不是佑佑,是彥彥~

P.S.2.格子中標籤為「玩具」的文章,可按前連結。
 
 
原文出處:
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19277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