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下側已掛NewsGator聯播小程式,很多育兒格子不知道為何都沒看到(或暫時沒新日誌?)。

因是新手還在摸索這聯播程式,但NewsGator比Xuite內建的「我的親友團」的「呈現方式」更簡潔許多,因此才「捨Xuite用NewsGator」,選擇外掛聯播程式。

目前格子聯播呈現的方式我只設定:
 

1.該部落格的名稱。

2.該部落格新增文章的標題。
 

其他時間、日期、或摘要...等我都在NewsGator後台的設定(settings)處刪除。

覺得這樣的聯播呈現方式比較不會雜亂,更為簡潔(純粹個人喜好)。

如果有興趣聯播者,幾天後還沒看到自己的日誌時,有可能是我忘記把你家Rss或網址掛上,也有可能是已掛上但後台有問題沒顯示出來。

記得告知,我再新增你家的格子,或把之前加入的網址砍掉後重新掛上try看看。

總之要互聯播放者,歡迎隨時留言告知,我再加上(沒有截止日期啦)。

 

P.S.

有設密碼的格子、無名的格子在設定時有點小怪,不確定是否能用這聯播程式......
 
 
原文出處:
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19145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